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雨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雨飄飄洒洒,顏色千變萬化,讓我來給你們講解一下吧!

  顏色一:綠色

  陽春三月,春雨來到了田野里洗出了大地萬物的嫩綠。你看,樹木正在美美地吮吸着地球媽媽的乳汁,小草正在歡快地洗着澡,唱着歌,好開心啊!莊稼在春雨的滋潤下,探出頭來,伸了個懶腰,蓬勃生長。所有生物好像在說:“春雨真好啊!”

  顏色二:粉紅色

  春雨轉眼間,已經來到了桃花林里。桃花林經過春姐姐用粉紅色的畫筆一畫,一棵棵桃樹染成了一張張姑娘的臉蛋,遊人經過都要忍不住讚歎一句:“好美的桃花呀!”

  顏色三:五彩繽紛

  春雨游完了田野、桃花林,走到了城市裡。上街的人少了,雨傘多了。太陽公公在家休息,不出來值班。一把把雨傘聚攏在一起,交錯着,形成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“花”,美麗極了。

  春雨的顏色永遠也說不完,需要大家一起去探究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