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沙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沙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,一陣悶雷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驚醒,我用手輕輕地揉了揉惺松的睡眼,依然不願意離開被窩母親溫暖的懷抱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,雷公公又敲響了它的大鼓,緊接着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,天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。“啊!下春雨了,春姑娘來了!”,我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,似乎感覺不到冬天的寒冷了。

  我三步並着兩步地走下樓梯,打算去屋外迎接春天的第一場春雨。走在灰白色的馬路上,春雨在我身邊唱着歡快的歌兒------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。我心想:“多麼動聽的‘樂曲’啊!,這是大自然的聲音,這是春姑娘來到人間給我們的第一份禮物啊”。春雨如花針,如牛毛,如細絲,打在雨傘上,幾乎沒有一點聲音。我只覺得春雨好象老奶奶的銀髮從天而降,又彷彿一根根白色的細絲紛紛飄落。春雨是那麼的晶瑩無瑕。

  來到江濱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無數條雨絲切出來的“雨中園景”。我輕輕地走到幾株小花旁,只見小花們正“貪婪”地吮吸着這可口的甘露。一縷縷的雨絲在花瓣上積成了豆大的水珠,反射出一種五彩繽紛的光芒,使小花看起來十分嬌嫩。我似乎還看見了花兒們在斜斜的春雨中,盡情地扭動着腰身,向春姑娘致謝。我也不由自主地伸出手,去感受那透明的春雨。閉上眼睛,春雨一絲一絲地落在我的手心裡,使我感覺到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,溫暖的春天正在和我握手。

  繼續漫步在公園,感覺與以往不同,多了些清靜。來到草坪上,小草們也象剛睡醒似的探出了小腦袋,正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。我俯下身子,聞到了一股泥土的清香,我不由地暗暗讚歎到:“春天啊春天,你可真偉大,你讓大地披上‘綠衣’,讓萬物全都蘇醒,你讓世界到處都充滿生機,我真喜歡你------春天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沙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沙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