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老??,我想?δ閼f 

  敬?鄣睦??,近?砩硤寤購寐穡磕閎找刮?頤遣儺睦屠郟?頤歉屑げ瘓 S腥慫道鮮?拖窶?潁?忌兆約赫樟簾鶉耍荒敲次宜道鮮δ閌譴翰希?魯雒嗝嗲樗浚?了婪叫藎 

  老師您是知識的船隻,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,讓我們受益匪淺。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,我覺得你好陌生,並從您那嚴肅的神情里看到了您的嚴厲,從此在我的心裡便對您產生了畏懼感;但是在接下來的課堂上,我漸漸發生您講課也挺幽默的。在一次語文課上,因為一位同學的幾句話,便引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,但當我們把臉轉向您時,還以為您會批評那位同學擾亂課堂,還會罵我們也跟着起鬨,令我們出乎意料的是:原來老師你也有幽默的一面,只是為了教育不得不對我們嚴厲,也因為那次笑鬧令把我對你的恐懼奪走了,還讓我慢慢喜歡上您。 

  老師,我們相處的這一個多月里,我現在對您又有了新感覺:我覺得您在課堂上說的普通話很標準,但有時讀音還是有錯誤的,但是無論如何,我總覺得您的語文水平很棒,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超出了我思想的範圍,不知不覺,我對您產生了仰慕,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您一樣。 

  老師,您教會了我們許多東西,令我對人生有了新的看法,特別是學院了《最後一課》這篇課文,使我明白了時間雖然無盡頭,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將無限的時間投入到有限的人生中去,不要等到自己老師才想起自己當初如果認真學習那該多好啊!老師,這是您讓我明白到的道理,我將永遠銘記於心! 

  老師,您是燈塔,照亮了我心中的陽光!您是露水,滋潤了我渴望的求知慾!您是溫暖的陽光,溫暖了我那冰冷的心窩!您是航行的船隻,引導我走向理想!我將永遠感激•記住您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