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語文老師給我的印象是文章的寫作要求高

  但是不要以為遇到這樣的老師你的作文水平就能提高了。

  首先介紹一下他的寫作要求:開頭簡潔,直接入正題,不寫廢話。材料新穎,又要貼近生活,平凡普通的,立意正面,語句通順,內容不能出現對話,要通過動作外貌事件突出人物形象,情節生動有波折,做到這些,你就差不多可以達到我語文老師的寫作要求了。

  可是這些要求已經不在我的寫作水平範圍之內了,但他還是要求每一個人要認真寫上去給他看,其實“認真”二字無非就是看你的作文寫得好不好罷了,如果真的要我寫上去,除非是寫的是一篇好文章才行(達到上文要求的),我想了很久,上網去抄一篇應該能找到吧?可是我從初中作文找到高中作文連滿分作文都找了,也找不到能達到他要求的。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自己寫了一份。

  所以不要以為我這是遇到高要求的老師就是遇到好老師了,一個老師對學生的要求高也不一定就是好的,但也不是說一個對學生一點要求也沒有的老師就是好老師。

  初一:高富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