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樂老師三二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老師三二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老師第一次來到我們那個嘈雜的教室,我第一次感覺就是他好可愛,臉胖嘟嘟的,說起話來,臉上的肉一抖抖,活像個聖誕老人。他十分脆的說“我叫王炯,從此以後同由我來當你們音樂老師,大家可以叫我王老師”。這一乾脆的開場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  音樂老師十分的“客氣”,從不訂什麼“魔鬼條約”,也不像兇巴巴的周老師一樣整天板着個臉。一些同學犯了錯,他總微笑着原諒他們。這樣和謁可親的好老師真是打着燈條籠找不到到。大家都十分喜歡他,愛上他的課。 

  有一回,教室里亂放成了一團麻,像一鍋沸騰開水,又像一個馬蜂窩。 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圍在一起,七嘴八舌的發表自己的長篇大論。有的談昨夜電視如何精彩,有的聊天文地理,還有的在說書,說的神采奕飛揚……連老師進來了也渾然不知,老師先把眉頭一皺,然後裝作自言自語說:“這種盛大的歡迎儀式,明天的多功能廳一定……我真舉棋不定”。一任老師如此一說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,那怕是十惡習不赦的恐怖分子,都靜了下來。大家的嘴巴像都貼上了封條。老師一笑,樂呵呵的上課了。他真有一手。 

  音樂老師上課生動風趣,還還常帶我們去看多煤體,了解更多、更豐富的知識,欣賞更多更優美的音樂,一節課下來同學們總是意猶未盡。

  我們的音樂老師——生動風趣的王老師,被同學歡迎,受我們愛戴的王老師!!! 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老師三二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老師三二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