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王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王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王老師 

  五三班蔣怡浩 

  老師,如果您是那湛藍深遠的天空,我就是那藍天中自由飛翔的小鳥;如果您是那廣闊無際的草原,我就是那草原上的一棵小草。在教過我的老師里,我最喜歡王書霞老師。 

  記得一天數學課,上課鈴剛落,我就犯了老毛病——和同桌說悄悄話。突然,一個粉筆頭落到了我的桌子上,我膽戰心驚地坐好。“認真聽講,不要影響別人。”王老師只是這樣告誡了一下我就繼續上課了,我也就安分了。下課鈴響了,我急忙站起來,想躲開王老師,可還是被她叫到了身旁,她耐心地告訴我:“以後上課認真聽講,不要和同學說話,這樣既耽誤自己又影響別人……”雖然被批評,但我明白只有在老師的的教導下,我才能茁壯成長。 

  老師,您的職業是神聖的,也是辛苦的。可是,您為了我們不辭勞苦,默默地奉獻者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想對您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謝謝您!”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王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