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(4)班的那些破事兒no.2(新老師新同學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(4)班的那些破事兒no.2(新老師新同學)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(4)班的那些破事兒no.2(新老師新同學) 標籤: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新同學作文

今早在樹後面躲着的女生轉學到了我們五(4)班,而且老師也換了新老師了,聽說還是一個大美女呢。

  “嗨!小峰!Good moreing!!”一個暑假未見的死黨盧欣欣一回來就給了我一個擁抱。

  “嗨,過得怎麼樣哦?”我也回了一句。

  “好啦好啦!我有一個重要情報,要不要聽呢?這可是機密耶!”

  “啥?”

  “就是新老師和新同學啦!”

  “啊?啊!”我頓時將嘴巴變成"O”字形,隨後哈哈大笑起來,“欣欣,早就知道了,還算什麼機密呀。”本來還興趣盎然的我,又繼續收拾我那似垃圾堆的抽屜,將裡頭的垃圾廢紙一一掃出來。

  “你聽嘛,我還打聽到那老師的脾氣很好咧,以後就不怕寫檢討了!”(以前的郭老師很愛我們寫檢討,一寫就2000字,是我們練成了15分鐘完成800字檢討的神功)欣欣沒把我的話放在心上,因為她就是那樣的人,心胸開闊,伴隨輕度健忘症,哎,有她這朋友我都成了記憶回想師了。

  “你倒吧,咋班可是全校之最,教我們班的,就是再年輕也被搞老!”我說道,雖然我們和其他班比,智力高超,但總是太淘氣了,“再說,我說的可是事實也。你看,以前的鄺老師、黃老師、郭老師不都挺年輕的嘛,教了我們后,不都用了抗老霜嗎?”

 “說到也是,DTB三賤客的任務就是讓老師操心。”欣欣喃喃的說道。這時,悅耳的上課鈴聲像一隻婉轉歌唱的百靈鳥向我們飛來,又如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鹿,在我的耳邊跳躍。就這樣,我和欣欣的開學第一次談話就此結束。 

  通通通,樓道上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隨後跑進來了一個年輕的大姐姐和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人,心想:年輕的大姐姐也許是我們的新老師吧,那個女生…咦。.怎麼覺得她這麼眼熟的呢,在哪見過呢?好像是大街?好像是麥當勞?也好像是肯德基?。.嗚…。在我神遊時,並無發現那個女生在盯着我看。 

  “哇哦,真是大美女啊!真Beautiful!啊啊啊!你幹嘛擰我!”他大聲質問我,這聲音是我的同桌人稱留學生的劉學風,他先是大聲讚歎新老師和同學,然後換成了痛苦的尖叫。我鬆開了手,揚了揚頭髮,輕描淡寫道:“沒事,只是在懲罰某的色狼罷了,那是他應有的懲罰。”“哼,胡鬧!啊啊啊!”他的尖叫繼續,我也繼續說道:“那人好像不太服氣哦。要不再來點厲害的!”這會兒,劉學風投降了,躲在角落吱也不敢吱一聲。班上同學看着我,肆無忌憚地大笑起來,彷彿無視了老師的存在。在人群里,黎筆夕笑得最大聲,還說道:“花木蘭擰留學生啦!看啊!好戲耶!”“‘你低B’,你不想活啦!吼!”我一聽到黎筆夕的聲音就氣得頭頂直冒青煙,心中的火苗頓時又竄高了三尺,向他吼道並送了他一頓“粉筆大餐”。他立刻用手護住腦袋,縮到角落不吭聲了。“哈哈哈!大家的笑聲震轟了整座教學樓,我敢保證,就算你在千里之外,也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  好一會大笑后,大家的注意力才集中在老師和新同學身上。新老師真的如情報一樣,很漂亮,很和藹。她穿着一身很時髦的灰色小西裙,一雙稍稍墊起的運動鞋,上身配一件白色襯衣,外罩灰色外套,她的頭髮在腦後紮成了一個馬尾巴,甩動起來輕飄飄的,整個人給了大家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,只是那短短几秒鐘,她的印象就牢牢的記在我的腦海里。而新來的女孩臉蛋胖胖的,很紅潤,有光彩,那雙清澈的眼睛宛如一潭純潔的泉水,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活潑的女孩,小小的嘴唇微微張開,似乎想和你說話,靈光的腦瓜看上去隨時能出口成章。

  新老師對剛才沒說什麼,用她那清脆的聲音做起了自我介紹:“我叫肖沙文,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,你們可以叫我小肖,都是一個班的,無需老師前老師后的,希望我可以成為大家的朋友!OK?”肖老師,啊不,是小肖老師那獨一無二的自我介紹令我們很感興趣,看得出她很理解孩子,於是,我們一口答應下來。輪到新來的女孩了,她裝模作樣的乾咳了幾聲,說道:“本人乃霞徐來是也,從中心學府來到此校,本人是新來的,路不熟,可能找不到廁所在哪,SO,有望大家多多關照啦!”“哈哈,真逗!”“哈哈哈!真牛!”一番中英語聯合加古今語言將大家逗得滿地打滾,顯然,大家都願意和她做朋友。

  我晃晃腦袋,心想:哦,原來她叫霞徐來,真是一個不錯的人。想着,不禁望了望她,這時,我的目光與她的眼神成了一條直線——她正盯着我看。我心中不由多了一個疑問,她看着我幹嘛啊?

您正在瀏覽: 五(4)班的那些破事兒no.2(新老師新同學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(4)班的那些破事兒no.2(新老師新同學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