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有一位漂亮的語文老師——馮老師。

   馮老師長着一張鵝蛋臉,濃濃的眉毛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戴着一雙眼鏡,愛穿白衣服。她總是盤個頭,身高是個中等個子,偏瘦,說話非常的溫柔,笑得時候就會露出潔白的牙齒!

   馮老師給我們講課非常的有耐心。有一次,馮老師給我們講古詩,為了讓同學掌握學詩的方法,馮老師講了學詩三部曲。過了幾天,馮老師又問我們,學詩三步曲有什麼,我們全班都不知道,馮老師很有耐心地說:“有知作者,解詩題,抓字眼,明詩意;想畫面,悟詩情。”過了幾天,馮老師又問我們,學詩三步曲有什麼,我的同學還是都不知道,馮老師很有耐心又很嚴肅的對我們說:“內容是這樣的……

   馮老師還對學習差的同學不停地鼓勵,要好好學習,這樣才能超過好同學,同時還要告誡學習好的同學,更要加倍努力,這樣才不會讓別的同學趕上。三年級學期的時候,我們班期末考試居然考了全年級第二名。有些同學考了60幾分,老師並沒有罵他們,而是鼓勵他們。

   看,馮老師就是一個這樣的人——既耐心又溫柔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