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三個很“特別”的老師。 

  教我語文的,就是胡老師。 

 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上課誰在開小差,誰在玩東西,誰在做小動作,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有時還會和大家做做小遊戲,還用電腦給我們看過動畫片呢!這就是胡佳老師。 

  我的科學老師,是江老師。 

  她人長得有些肥胖,腦袋大大的,眼睛也蠻大。她不光是科學老師,也是執勤老師,我們一旦有不良行為,就會被“抓”———批評教育。上科學課的時候,她發給我們實驗材料,讓我們做實驗。實驗前她總是要特別提醒,以免實驗做得很糟糕、太馬虎。 

  音樂老師是黃老師。 

  她的身材可比江老師瘦多了,經常帶着一頂帽子。教課的時候,她唱的時候聲音是那樣的清脆、好聽。但有時班上吵的時候,就會凶一點。 

  我已經三年級了,上過許多課,也有過許多老師,但這三位老師是最好的,我最喜歡她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