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7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7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7 標籤: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

  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庭。我有一個聰明的爸爸和一個賢慧的媽媽,他們都關心我,十分疼愛我。

  有一次,媽媽告訴我今天晚上吃魚,我十分高興,因為最愛吃魚了。終於該吃晚飯了,雖然媽媽正在做魚,但我已經在椅子上坐不住了,跑到媽媽身邊去催促媽媽。魚終於作成了,當媽媽把魚端到桌上時,一股香噴噴的氣味迎面撲來。剛巧那天晚上爸爸不在,我想:幸虧爸爸不在,要不然我又和上次那樣吃得少。爸爸總是跟我搶魚吃,開始吃飯了,媽媽知道我喜歡吃魚,就夾了一大塊魚肉放到我碗里。沒過多長時間,半條魚就讓我吃完了,而媽媽還在吃那個魚頭。“媽媽,你為什麼不吃魚肉呀?”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。媽媽卻說:“媽媽喜歡吃魚頭,你趕快吃吧,不快吃就涼了。”我又問:“可是魚頭沒有肉,一定不好吃嗎?”媽媽沒有回答。只是微微一笑,直到晚飯結束,媽媽也沒有吃幾口魚。

  現在我知道了,媽媽吃魚頭是為了讓我多吃魚。媽媽這樣做是因為她愛我。

  爸爸是個聰明的人,爸爸跟我搶魚吃也不是他想多吃,而是他想讓我不要太自私,不能光想自己也要為他人着想,爸爸這樣做因為她愛我。(事例不具體)

  在平時的生活中,父母的愛無處不在。早上媽媽早早地起床,為我和爸爸做飯,汗水卻爬上了媽媽的額頭。每天晚上爸爸悄悄走進我的房間,為我把蹬開的被子蓋好……

  我愛你,勤勞智慧的媽媽,我愛你,聰明的爸爸,我愛你們。我愛這個家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7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7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