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常說:人在他鄉,有什麼東西比家更重要更溫暖啊!幾句略含哀傷的話常使我攤在手邊呆思一陣子:是啊!最溫暖的地方還是家呀!那是我們寄存愛的地方,那裡有家中每一位成員的愛。當然,也有我的。

  “啪——”在一聲清脆而幽長的回蕩聲中,百米外那隻連蹦帶跳兔子忽地栽倒在地一動也不動了。似乎在子彈落在它身上的一瞬間,它就與自己的靈魂分了手。看着這動人心弦的一幕,兩個字不由自主地從口中飛出:“哇塞——”那年,爺爺還是一名獵人。在紛紛白雪的掩護下,我們獵到了一隻又肥又膘的兔子。

  在滿載而歸的途中,我的手上多了一雙手套,耳朵上也多了一對耳罩。而爺爺的手蜷縮着,耳朵早已赤紅。我在雪毯上蹦着跳着,爺爺手裡拎着兔子,看着我——“哈哈……”幸福地笑着。眼眯得好似一對兒月牙。我多麼神氣,似乎這兔子就是我獵的,爺爺根本就沾不着邊。

  爺爺一直那樣幸福地笑着,在笑聲中我們到了家。奶奶在們旁等候我們多時,第一個迎接的就是我,我們大手拉小手進了溫暖的家。

  “咦!媽媽呢?”我東瞧瞧西望望。我的視線中只出現了爸爸在為電視機而絞盡腦汁的身影。我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,媽媽睡的正香呢!於是,我準備神不知鬼不覺地溜出房間,以免驚擾了熟睡中的媽媽。可是,就在我邁出房間的一剎那,她卻莫名其妙地醒了,她看見了我,第六感讓她感覺,我們肯定餓得咕咕叫了。即刻以光的速度來到廚房,和奶奶一起為我們做一頓豐盛的午餐。

  屋外紛紛揚揚的白雪讓我產生了一個美妙的想法——“堆雪人”心動不如行動,想干就干。

  透過晶瑩剔透的飄紗,模糊地看見一個身影。正是我在漫天飛雪中着了魔似地堆雪人——小手凍得赤紅卻不知道疼,鼻涕流了一大把卻忘了抹。堆着堆着,突然,屋外傳來了幾聲驚天動地的響聲——我猛地打了幾個噴嚏。隱隱約約感覺有一個身影在窗邊晃動,卻沒有太在意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從裡面走出來,遞給我一件衣服。我隨意地穿上了它,又開始如痴如醉地堆雪人。

  開飯啦!大家圍到了一起,一桌美味把我迷得神魂顛倒。特別是那一鍋兔肉,把我饞得夠嗆,流的口水都可以漲洪了。

  我夾菜給媽媽。爸爸。爺爺。奶奶,坐下來時發現自己的碗里多了菜,媽媽碗里的菜卻“消失”了。我十分好奇“這不是媽媽最喜歡的菜嗎?媽媽卻很溫柔得說:“我不喜歡吃,你自己吃吧!”

  多年前的一段回憶,至今還刻在內心深處,揮之不去,回味無窮。時常在微笑中夾着淚回憶!

  我愛我家,愛我家的每一位成員,它讓我感受到了溫暖,讓我體會到了愛與幸福!

  六石中學初一:楊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