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8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8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8 標籤: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

  我愛我家8

  丁雲凌

  家,多麼溫馨的名字。每個人都有父母,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。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家。她是一個充滿關愛,充滿親情的家。

  我就體驗過這種濃濃的親情。記得那是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,我們一家到西安探親,當時我是第一次來到西安,和見到那個陌生的表哥,我們在一起整整玩了一天。

  到晚上,我說我有點頭暈,最後媽媽給我一測體溫,發現我已經燒到了三十九度五了。這下可把我爸爸、媽媽和爺爺、奶奶嚇的夠嗆,他們又是給我用水袋降溫又是用酒精在我的身上擦來擦去。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見我的病情沒有什麼好轉,便抱着我來到了醫院,醫生說是一般的流感,但是我的家人看我發燒的溫度那麼高,年齡有這麼小,就堅持讓我住了院。

  住院的那幾天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整天都在醫院裡陪着我。爺爺說發燒的時候關節會痛,所以每天的給我揉關節。(描寫不具體)媽媽怕我在醫院裡無聊,便天天給我講故事,(描寫不具體)奶奶怕醫院裡被子不夠,又從家中給我拿來了幾條被子(描寫不具體)……

  我終於可以出院了,可爸爸、媽媽和爺爺、奶奶卻為我瘦了很多。

  是的,親人的愛是無私的,親人的愛是感人的,親人的愛無處不在。我愛我家,因為她給我以快樂,給我以智慧,給我已成長。

  我愛我溫馨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8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8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