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遊仙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仙湖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3月7日,天空下着毛毛細雨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仙湖植物園。 

  我們來到植物園門口,就看到了一個綠色的世界,樹木長出新的枝條,小草吐出新牙,鳥兒在樹枝上歌唱,好象在告訴遊人春天來了。 

  我們順着盤曲而上的公路,來到了寺廟,那裡有好些遊客在祈禱。寺廟內還有許多佛像,佛像的神態各異,栩栩如生,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寶殿里的如來佛像,身披金甲,光彩明艷。 

  從寺廟裡出來,我們來到了植物科學館,這裡有各種各樣的仙人掌。有的頭上長出的嫩枝象玉米,有的象草莓,有的象猴子的尾巴,這是我以前從來沒看見過的,漂亮極了。還有一種非常特別的仙人掌,它個頭長得不算高,長得胖乎乎的,渾身長滿了紫色的刺,它的刺又長又硬,而且它的刺是彎彎的,象個鋒利的勾子。如果你亂模它,它會毫不留情地咬你一口。這裡的植物真讓人賞心悅目,叫人讚嘆不已呀! 

  雨越下越大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仙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仙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