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的北京開幕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京開幕式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‘‘北京歡迎您,有夢想誰都了不起,有勇氣就會有奇迹……’’聽着這首歌我興奮地坐在了電視機前觀看着開幕式的開始! 

  環顧着鳥巢般國家體育館,頓時響起了一陣宏偉,響亮的鼓聲,原來第一個節目已經開始了,那2008位帥氣的男鼓手,做着十全十美的動作,真比兵馬俑的氣勢還大呀!不一會兒,全場燈關了,那鼓棒立刻亮起來了。似無數的火焰在跳動,又像那蘇醒着的中國龍身上的火紅鱗片。接着又用高科技和團結協和的電子燈,鼓手們不停的敲擊着鼓板,鼓板便一閃一閃,白色的燈,交相輝映,變化萬千,最後這些燈組成了巨大的數字陣。開始倒計時10,9,8鼓板的燈一閃一閃,亮出的燈隨着數字變動,3,2,1!在這千鈞一髮之刻,一聲巨響穿刺過天空。接着紅的綠的黃的桔的禮花猶如鮮花一樣開放了,又似天仙撒下的朵朵神花,在空中組成一條美麗的彩虹,那彩虹就在美麗花園中呢! 

  在風中紅旗飄揚,國歌響起,在萬眾矚目之下,那五顆星星越發閃亮。最美麗禮花終於出現了,它從長城出發,那穩重,踏實的腳印禮花,在空中行走,29個腳步一直到體育館上方落下了,像一顆顆帶着美夢的星星落在了地上形成了團結友愛,和平友好的奧運五環,它慢慢的升到了空中。頓時成千山萬人沸騰了,在場觀眾,歡呼起來不停地揮舞着熒光棒,大喊中國加油! 

  後來的文字,絲綢,夢想,各各表演得美輪美奐,巧奪天工。特別是那火氣衝天的時刻,北京體育場像一盆大火炬,永遠的留在了那銀河般的無數記憶中,四周環繞着無數圓形的禮花,代表着第29屆奧運會圓滿成功!208個世界國家代表團參加北京奧運會,在臨近結束時終於李寧出現了,他手舉着奧運火炬在空中飛起來了,一下點燃了萬眾矚目的聖火台!開幕式也就在人聲,禮花聲中結束了,真正的挑戰終於開始了! 

  綠色奧運,人文奧運,奧運期間,是我們向外國人介紹中國的好機會,好好學習吧!多多宣傳環保吧!把中國的悠悠5000年源遠流長的歷史介紹給外國人聽吧!我們要讓中國這條沉睡的巨龍蘇醒,讓世界都知道浩瀚宇宙中有這麼一顆閃亮,燦爛的星星叫-----中國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京開幕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京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