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游濟南的五龍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濟南的五龍潭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我一直住在濟南的妹妹家。今天妹妹帶我去了濟南的五龍潭公園玩。 

  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一塊大石碑,約七八米長,三四米高,上面刻着五條龍,伴着白雲飛舞,龍身相互交錯,龍眼炯炯有神,栩栩如生。接着我們向里走去,走在曲曲折折的小路上彷彿真的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小路兩旁種着許多樹,有些樹還把自己的“名片”掛在了胸前,以免遊人不認識自己呢。有的樹年齡很大了,歷盡滄桑,依然是那麼挺拔。小路上、小橋上遠遠地就聽見孩子們的嬉戲聲,大人和老人的談笑聲,在小路上,我們看見了兩位老人在下象棋,周圍站着許多駐足觀看的人,不時引來哈哈的開懷大笑的聲音。接着我和妹妹來到了孩子們的天地。這是一個池子,裡面的水約有15厘米高,水卻涼的沁人心脾,池子周圍有許多石頭,遊人可以坐在石頭上休息、乘涼。石頭後面還種着那婀娜多姿的樹來遮陽,可是一個夏天的消夏之地。池子里有許多小孩在嬉戲、玩水。有的甚至拿起了水槍,也不管衣服濕不濕了,玩得盡情。潑水的,打水槍的,追逐的,嘻嘻哈哈,熱熱鬧鬧,玩得可高興了。我們看見有一家人,他們拿着西瓜,泡在了池子里,不一會兒就泡涼了。真是個好地方呀!我和妹妹也不顧一切地玩了起來,真爽!接着我們來到了古溫泉,古溫泉位於五龍潭東南側,因泉水溫度較高,且歷史悠久而得名。隆冬季節、寒風凜冽,大雪紛飛,而泉中卻熱氣蒸騰。清代泉旁曾建有漪園,后荒廢。聽一位老人說泉南側有一座二層小樓,是早期中共山東省領導機關所在地。王盡美、鄧恩銘同志曾在這裡從事革命活動,一九七七年定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。還有月牙泉,聽別人說當下雨水位上漲時,月牙泉中的一處泉水從泉池中央高達4米的山石頂部噴湧出,順着岩石俯衝而下形成瀑布,水石相擊濺起無數水珠,非常壯觀。 

  我和妹妹還一起去天境泉餵魚,裡面的魚兒真是數都數不清,有紅色的,黃色的,灰色的,顏色各異。扔下一小塊饅頭,就會有許多魚游過來搶食,有的魚兒還跳了起來,頗有趣。 

  是間過得可真快,我和妹妹該回家了,我們都戀戀不捨,因為這裡的一切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。 

  五龍潭,我們明年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游濟南的五龍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濟南的五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