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 

  清晨,當第一縷陽光射向大地,我坐在床邊隨意翻起了一本相冊,我被這仙境般的美景所吸引住了,還記得…… 

在那個春天,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北塔,在塔角下,有一個迷你植物園,與北京植物園極其相似。通過工作人員的介紹,我才明白,原來就是仿照北京植物園建設的。在園內的每一件物品都與其驚人相似,在那裡百花爭寵,像一位位苗條淑女,向我微笑至意,春風佛面,我的心情豁然開朗。唯一與北京植物園不同的就是,植物園裡有一條小巷子,兩邊的民居紅牆黛瓦。古樸中帶着凝重,典雅中帶着清幽。走出了小巷,我還有些戀戀不捨。 

  “哇!”好美的鬱金香。紅的像火;粉的像霞;白的像雪。真是色彩斑斕,形狀各異,令人目不暇接,它們遍步在“公主閣”的各個角落! 

我漫步在湖邊的小徑上,不知不覺地走到了“玫瑰園”,花兒們竟相開放,高貴艷麗,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;有的花瓣全展開的,露出黃色的花蕊。它們站在陽光里,彷彿在翩翩起舞。 

我們坐在小湖岸上,欣賞着柳葉嫩芽,像星星點點的小綠花!微風中隨風擺動,彷彿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舞蹈! 

  風輕輕的! 

  草軟軟的! 

  人醉醉的! 

  多美的滿園春色! 

  多美的人間仙境!

您正在瀏覽: 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勾起我美好回憶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