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的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的聲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,它的聲音更是奇妙,“嘩啦啦”的細雨聲,“轟隆隆”的雷聲,清脆的鳥鳴聲等等。仔細去聆聽,你會聽到一曲美妙和諧的大自然交響樂,這其中更少不了風的聲音。 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 

  這是春風的聲音。她是一個文靜的姑娘,腳步輕輕的,使人察覺不到她的到來。她吹紅了桃花的臉,吹綠了柳枝的長發,吹開了蓋在小草身上那層白雪,調皮的她常趁人不注意,溜進樹林里,溜進花園裡,所到之處,樹枝輕柔地和着節拍扭動着身體,花兒們抑着那粉嫩的笑臉和春風打着招呼。她和他們說著悄悄話,但她怎麼也不明白,為什麼別人總能發現她的身影。 

  “嘩啦,嘩啦” 

  她的到來,不像春風那樣靜悄悄的,她給人帶來絲絲涼意,她是秋風,這時候的她不再那樣調皮,變得更加成熟了,她給人們帶來一份收穫的喜悅。她吹過田野,吹過果園,吹過樹林,掃去了炎熱的暑氣,讓人們感受秋風帶來的涼爽,“嘩啦,嘩啦”這聲音雖然單調,可有了人們的歡歌笑語后就不一樣了。 

  “呼……呼……” 

  這是冬天的北風,她使勁地吹着大地,將動物們吹到了洞穴冬眠,“呼,呼,臘梅妹妹,別睡了,要開花了!”“呼,呼,雪花弟弟,快出來玩兒吧,你的地盤你做主!”於是,整個大地雪花紛飛,她更激動了,奏出一首首勁爆的搖滾樂。 

  這就是奇妙的風的聲音,豎起你的耳朵仔細去聆聽吧,去感受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神奇禮物吧!

您正在瀏覽: 風的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