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聽,海哭的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,海哭的聲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喜歡大海,喜歡他的冷靜,喜歡他的滄海桑田,喜歡他的海枯石爛,喜歡他的至死不渝……於是,在生命里,藍色成了我的唯一的依託。 

  喜歡藍色,因為天空是藍的,於是小小的我也變成了藍色……藍色的我是憂鬱的,走在人群中,那個經常撇着嘴的女孩就是我。是的,我是憂鬱的,但我的內心卻是快樂的。因為只要我經常看看藍天,經常想想大海,快樂就會賜於我足夠的力量。 

  一直以為大海是堅強的,堅不可摧;大海是寬容的,能納百川。大海是一位勇士,有淚不輕彈;大海是一位智慧老人,能參悟天地之事…… 

  但是那首《聽海》,卻讓我震驚了——“……聽海哭的聲音,嘆息着誰又被傷了心,卻還不清醒,一定不是我,至少我很冷靜,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。聽海哭的聲音,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,悲泣到天明,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,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……” 

  海哭了嗎?為什麼要哭呢?你難道也被誰所傷?情不自己?還是有沉冤未雪?哦,你讓小小的我怎能相信?不,我不相信,你是不會哭的,要知道,紅塵的男兒也是有淚不輕彈啊。更何況是你,歷經千萬年的世事蒼桑,一切皆已過眼雲煙了。你還有什麼看不開?從古至今,你曾是多少人依賴的肩膀,抹拭了多少人的苦與淚,抹平了多少人的不平……你的胸懷那樣坦坦蕩蕩,還有什麼過不了的坎?我捧起一抹海水,放在自己的舌尖,可是分明嘗到了一絲苦澀。於是,我又是疑惑了……難道你是真的哭了嗎?不然,你懷中的那弘海水為何是為苦澀?也許,你已包容了太多,也寬納了太多。人前,你威嚴冷峻,勢不可擋;但當一切皆已繁華之時,不敬意間,你卻流淚了…… 

  聽吧,海哭的聲音,多情地一直哭泣到天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聽,海哭的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,海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