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,而地球只是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只是一個極小的部分,他既可愛又太容易破碎了,在茫茫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。 

  我們的地球十分可愛,它既有豐富的礦藏,有又成分適當的大氣層。十分適合我們人類居住。可是,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地球的話,它不會成為我們的樂土,而會像爆炸的氣球一樣,支離破碎。 

  就拿地球上的礦物資源來說吧,他們不是上帝的恩賜,而是要經過千百萬年的地質變化才逐漸演變而來的,但是我們現在必須節約這些資源。因為按照我們現在這個速度來開採礦物的話,那麼地球上的鐵只夠用35年,石油只夠用80年,而黃金只夠用18年。到時候,我們想造汽車,對不起,鐵用完了;我們想造宇宙飛船,對不起,黃金用完了,我們想幹什麼都不行……再比如我們地球上的水資源。他們本來是可以不斷循環,凈化的。但是我們不注意保護生態環境,把工廠里的廢水不經處理就直接排放到河裡,把我們地球上僅有一點貧乏的水資源也浪費掉了。 

  有人說:“宇宙不是大得很嗎?在我們地球上資源枯竭的時候,我們搬到另一個星球上不就行了嗎?”科學家已經證明,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內,沒有一顆星球適合我們人類居住。 

  只有一個地球,如果毀壞了他,我們別無去處。行動吧!保護我們濫以生存的地球!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