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中講了地球很美,但太小,地球遭到人類的隨意破壞.連宇航員都說:"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!"是啊,地球就像一大塊玻璃,而人類的破壞就像一顆顆尖銳的石子,慢慢地打破玻璃.現代人的環境儀式太差了!古人說:"地力之生物有大數,人力之成物有大限,取之有度,用之有節,則常足;取之無度,用只無節,則常不足."連古人都知道要保護環境!難道我們連古人都不如!念叨我們不能為子孫後代多想想嗎? 

  人類的破壞可算是罪大惡極;兩千年來,全世界約有110多種野獸和130多種鳥類從地球上消失了.自從1600年以來,在總共4226種哺乳動物中,已有36種滅絕,佔0.85%;120種頻臨滅絕,佔2084%.在已知8684種鳥類中,已滅絕的有94種,佔1.09;頻臨滅絕的有187種,佔2.16%.這時,我想起了一句廣告詞:"節約創造價值." 

  地球母親奉獻了她的資源,而她的兒女卻瘋狂索取,像人類這樣破壞下去,地球就會被毀壞,人類也別無去處!有些人因為空氣污染,得了不治之症,人類還是無動於衷.人類啊!快喚起你們的混報責任心吧!保護一天環境,就等於讓人類滅亡晚一天!塊塊動手把!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