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飽含着激情讀了<<只有一個地球>>這一課,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母親的苦衷。我在讀這篇課文的同時,又好像聽到了地球的哀鳴:“救救我吧!” 

   當我讀到“我們的地球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”時,我心潮起伏,不禁浮想聯翩。 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們耳邊很少聽到清脆悅耳的鳥鳴聲了,我們眼前很少看見自由飛翔的鳥群了。有些商人為了掙大錢,為了鼓起自己的腰包,常常抓野生的鳥兒。野生鳥在被捕抓、運輸販賣的過程中,成活與死亡的比例是1 :20隻鳥死亡的代價。將來,地球上可能只剩下一種動物——人類。 

  警鐘已經敲響,如果人們再執迷不悟,地球就會被粉碎,就會在茫茫宇宙中消失。雖然地球上有許多無知、自私的人,但也有許多好人。就拿杜過秋老人來說吧,他在山坡上開 了1000多畝荒地種 

植樹樹木,那山坡小屋牆上掛這70多雙穿破的鞋和30多把磨破的鎬,就是對老人所付出的艱辛,愛心最後的見證。如果人人都像杜過秋老人那樣,還愁地球不會好轉? 

  我長大要當一名動物、植物管理員,如果誰砍伐樹木,亂捕捉動物,就罰款他幾萬元,他們肯定會改好。 

  “保護環境吧!”地球在訴說。“珍愛動物吧”,地球在呼籲。讓我們共同愛護人類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