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類,只有一個地球。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。地球是可愛的,同時又是最容易被破壞的,我們只有保護地球、愛護地球,才能使地球永保芳容。這是我在讀完<<只有一個地球>>后發出的感嘆! 

  文中寫到,地球慷慨的向人類提供礦產資源,如果我們無節制的開採,必將加速地球上礦產資源的枯竭。到那時,我們人類也會隨着地資源的枯竭而滅亡。我想:人人都不希望這個悲劇的到來。越想,我反而越覺得害怕,害怕那悲劇會到來。 

  曾幾何時,人們不節約用水,亂排工業污水,濫砍伐樹木,使“滔滔不絕、一瀉千里”的塞特凱達斯瀑布在世上消失。仔細想想,我們如果再不吸取這個教訓,難道我們就坐着準備再為黃果樹瀑布舉行葬禮嗎?不!堅決不要! 

  曾幾何時,美國總統老布什發動無情的海灣戰爭,封鎖伊拉克石油出口,使經濟富裕的伊拉克變為一個貧困的國家,使無數人葬送生命,更使地球母親傷痕纍纍、傷痛欲絕,還造成地球一系列的災難。 

  原本,地球是綠蔭蔭的,到處充滿鳥語花香。曾幾何時,由於人類無節制地砍伐樹木,,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,江河上漲,泛濫成災,土地沙漠化日益嚴重。 

  難道這麼多嚴重的事情都不足以喚醒人類嗎?覺悟吧,讓我們行動起來,保護環境、植樹造林,共同建造這美麗的地球。記住,地球只有一個,我們除了地球別無去處.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