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過一篇課文叫《只有一個地球》,宇航員遨遊太空親眼目睹地球時發出感嘆:“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!”是啊,地球是人類的母親,是生命的搖籃,是那樣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。她還向人們提供水資源、生物資源、大氣資源,本來可以不斷再生,長期給人類作貢獻的,但是人類不但隨意毀壞自然資源,還造成了一些生態災難,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威脅。 

  這些都是人類造成的,是自己在“殺害”自己。如果我們節約一滴水,少砍伐樹木,在日常生活中少亂扔一張紙團,那該是多好呀! 

  現在,地球存着無數的危機,說明時候人類才可以停止對生態的破壞?什麼時候人類才會學習如何保護地球呢?如果沒有了維持生命呼吸的清潔的空氣,沒有了乾淨的水資源,所有生長在地球上的花草樹木都要枯竭死,所有生存在地球上的動物都要滅亡,那將是一個多麼悲慘的悲劇啊! 

  如果人類在不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和生態,最後連我們人類也要消失在地球上了。 

我希望所有人們能接受以下幾點好建議,希望地球能在不斷地向人類作貢獻: 

1、不隨地吐痰。 

2、保護地球上的一切生物。 

3、用完水要及時關閉水龍頭,做到不浪費水。 

4、多種植花、草、樹木,把地球媽媽打扮得更漂亮。 

5、不隨便丟垃圾,垃圾要分類。 

6、回收廢電池。 

7、盡量少排放烏煙,這樣地球媽媽的病就會輕微一點。 

  我多麼希望人類能自覺做到這幾點,這樣地球媽媽就會回到從前了。 

  再提醒大家一點: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