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

  讀完了《只有一個地球》,我感觸頗深,地球同茫茫宇宙相比是渺小的,在宇宙中它就像一葉扁舟。它只有那麼大,不會再長大! 

  就拿玉帶公園的汝河來說,以前,這裡風景優美,河水湛藍,令人留戀忘返,柳樹婀娜多姿,花香撲鼻,令人陶醉。現如今,垃圾到處亂扔,河水渾濁,布滿泥沙。明明有標示牌,不準游泳,捕魚,洗衣。可誰看見了,都當作虛無。汝河裡有多少被淹死的人啊!人們在這裡洗衣,是這裡的魚蝦變質,而人們捕的魚人吃了也沒好處啊。 

  就如課文所說:"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。”是啊,沒有了地球,我們怎樣生活,有人提議在火星或月球建造移民基地。但是,移民基地再好,有我們的地球好嗎?有我們的故土好嗎? 

  地球的資源隨時會枯竭,到那時,後悔就晚了。人們啊!讓我們利用地球上即將枯竭的資源,行動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