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上圖書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圖書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個星期的一節閱讀課,我走進了那個對我來說既陌生又嚮往的地方——圖書館。

  真是片神聖的土地呵!步入閱覽室,一位老師正專心地整理書報,窗明几淨地屋子裡,桌椅安靜地立着,風扇悠悠地轉着。我走進藏書室里挑選我喜歡的書刊,一本封面設計活潑生動地雜誌吸引了我,我輕輕地將它取下,坐到一個位置上,翻開了第一頁……

  時間繼續流淌,此時的我早已被書中精彩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住了,看到精彩處,我會莞爾一笑,提起筆在筆記本上記下這美妙的篇章。

  多麼希望時間就凝固在這一刻!在這裡,我們彷彿揚帆啟航的小舟,在浩瀚的書海里乘風破浪,享受這裡一望無垠的知識。圖書館里安安靜靜,偶爾有一二翻書聲和刷刷的寫字聲,與窗外小鳥的歌唱格外和諧。透過樹葉映在樹上的點點陽光,彷彿太陽也想和我們一起看書呢!

  這個地方,讓我緊繃的神經得到緩解,讓我混亂的思維得以梳理,讓我煩躁的情緒收受到調節,讓我起伏的心情找回平靜……

 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,我愛上了圖書館。這裡讓我找回失去依舊的心之靜,找回一段安寧有充實的時光。對圖書館的這份特殊的感情,我想永遠都不會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圖書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圖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