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我變我變變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家着火了,又來不及撥119,嘿!我變!變成一個消防員,我再變出一輛消防車。為了不讓家人知道是我,所以我先逃出一千里以為。然後瀟洒的開着車子,來到家門口,開始滅火工作。等家人得救了,我馬上又變回原樣,如果家人問我剛才在哪,那我就說在滅火中的一秒鐘我逃離了。 

  我有一個願望,就是......當明星,趁現在有超能力,就過一把明星癮吧!我變!哇哈哈,我成了名星了,剛到門口,記者、粉絲們就已等候在那了。記者問東問西,而粉絲們搶着讓我簽名。哎~~我還是趕緊變回來吧.....等我變回的時候粉絲、記者弄不清狀況了記者們自言自語:“我怎麼在這採訪一個小P孩?”粉絲們越加離譜:“我讓一個小毛孩簽名幹嘛啊?”我捂嘴偷笑......OH MY GOD他們朝我看過來了,我趕緊辯論:“看什麼看,我大清早的起來看見你們這麼吵本想說你們頓的......你們竟然讓我簽名和回答這些人的問題,真是莫名其妙!我走了。”我開溜咯,讓你們在那慢慢想吧~~~~~~嘿嘿。 

  就算我玩過火啦,但這個是最最最後一個願望了,我要當主席,所以我變!咦?我變!哦......超能力快沒了,我得加把勁念口訣了。我變!我變!我變變變!呼~~終於成功了。我整天吃喝玩樂,人們都向副主席投訴,呀!看來此地不宜久留,人民們我會想你們的,88!呵呵,剛好用完超能力。 

  在我有超能力的這些天真是有趣啊! 

  作者的話: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申請也是第一次寫作文,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多多指點一下,也可以加我答案是佳慧 以後還希望你們多多幫助我下下,多多和我交朋友哦我會很高興的~~~~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