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 

  康樂二小 三(4)班

  賴建宇 

  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,我要把汽車改成太陽能的,讓空氣清新。我要發明吃垃圾車,它可以把塑料變成塑料製品,把各種電器留下的電變成電池,還能將一些鐵器修復……

  假如我變成萬能科學家,我要把藥水糖化,讓小朋友不會大哭大鬧。我還要發明機器護嬰人,可以看住並且管理嬰兒。

  假如我是萬能科學家,我要發明大量停車場與地下車庫。我還要把空調縮小,以便隨身攜帶,還能吹吹呢?

  假如我是萬能科學家,我要開發宇宙新基地,發明翻譯器,與外星人共同合作。

  假如我是萬能科學家,我要把照相機改成光暗照相機,它無論在多暗多亮的地方,都可以拍得清清楚楚。我還要把冰淇淋變完全冰化,這樣冰淇淋就不容易滴得滿手都是。

  假如有一天,世界級討論邀請我,我要倡導共產主義社會,以及少量吃肉及和平世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變成了萬能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