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塊蓮藕很“好吃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塊蓮藕很“好吃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飯,一家人聚在一起細細品嘗着奶奶的廚藝,談論着這幾天的所見所聞。

  碗里,那裡有奶奶做的骨頭煲蓮藕,簡單清淡,倒也成了我們一家人的鐘情。弟弟的碗里早已空空如也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他喜歡上了那清淡的蓮藕,一吃,就吃一大碗。我無意的挑了幾個蓮藕給他,誰知,他突然叫出聲來“這碗里的蓮藕怎麼都糊了?”我湊過去看看,果然,那碗里的蓮藕都有細微的糊狀。“是啊,給我吧。”爸爸伸出筷子去夾那幾塊糊了的蓮藕。

  從小就被捧在手心的弟弟哪裡吃過糊了的東西,滿心的好奇的他看着爸爸吃的津津有味,也哭嚷着要那塊蓮藕,一反常態,爸爸搖搖頭,沒有給他,一口氣把那塊蓮藕吃完了。我坐在餐桌上,並沒有說什麼。心裡卻被那暖暖的父愛包圍着。

  睡覺時,弟弟還遲遲不肯躺下,嘟噥着小嘴,不滿的說“哼,那塊蓮藕一定很好吃,爸爸真小氣,都不讓我吃。”我聽到了,沒有說什麼,去廚房裡又挑揀了一塊糊了的蓮藕。遞給弟弟,他小心的咬了一塊,然後吐到了碗里。“真難吃。”臉上滿是不滿的神情,我看着他,他也知道自己的錯誤了,靜靜的睡了。

  很多的時候,我們不但沒有感激父親給我們的愛,而是自私的,理所應當的霸佔它。卻忘了,父愛是沉默的。

  初一:落葉悲傷

您正在瀏覽: 那塊蓮藕很“好吃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塊蓮藕很“好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