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兩個世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世界的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兩個世界的我 

  我是誰?是一個怎樣的人?相信沒有人能回答正確,因為我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我,何解?說出來也許會令大家驚訝。在日常生活中或在學校里,你們看我是不是很開朗.很活潑呢?其實這只是我裝出來的,這只是虛偽的我,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是一個被痛傷過的人,另外我不想讓爸爸.媽媽傷心。但我知道這始終會暴露的而且結局也肯定是非常悲涼的,然而我卻沒有另一選擇。而且我的內心是冰涼的。我總在渴望有人能走進我的內心世界,幫我解圍,因為我已經累了。有時我真想拋棄一切,離開這個人世。像這樣的事我也做過幾次,但都以失敗告終。我也曾掙扎過,但每一次都被無情的魔爪拉了回來,無奈我只好聽天由命。希望上帝會發現躲在黑暗角落裡的我,讓我找回真正的我,從此好好的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世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世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