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運動會前期(上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前期(上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本人體育成績平平,像這一類的活動,應該沒有我參與的份,因為如果我去參加的話一定會給班級抹黑的,再說我自己也沒有這個信心。 

  那我又是怎麼會和這次活動搭上邊的。因為我的文才很好,比較善於寫文章,於是老師就讓我當小志願者,為班級爭取榮譽,也是為這次運動會作好宣傳報道作用。 

  我認為這項工作既艱巨,又重要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,不要讓這次機會白白流失。讓大家能夠了解更多關於運動會當中的好人好事,以及有哪些同學獲得了獎,這些內容都是值得報導的。 

  說實話,剛開始的時候,我認為這件事就如同口香糖一般,牢牢地粘在我的身上,怎麼甩也甩不掉。可是後來我想:班級的利益高於一切,我不能為自己那些不直一提的蠅頭小利,而把班級的榮譽給拋棄了,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品格高尚的中學生。我一定要為我們班加油鼓勁。 

  我也要把我們班的那些同學,辛辛苦苦訓練來的成績告訴大家,只要用功,花下去的汗水總是會有回報的。 

  我一定要加油,努力作好自己的工作。我相信:我們的認真報導,也一定會成為運動會上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的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前期(上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前期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