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苦並快樂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苦並快樂着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陽光拋棄黑夜,貼上郵票獨自旅行。夜,像生鏽的細鐵絲,從牆角上蛛網輕輕滑落,在空氣中蕩漾,輕吟。燈下,一個瘦弱的身影奮筆疾書,那就是我。面臨考試,我的肩頭扛着沉重的學習壓力和家長父母的殷切期望,如山的作業啊,多的漫無邊際。沉重的學習啊,繁得如絲如縷。風拂面,蝸牛仍在苦苦爬行,它的觸角動着,是在看那片美麗的光明嗎?此時,我才發現,它身後的痕迹是如此短小。它是爬了很久,可是收穫卻不大,我不禁為這小小的蝸牛感到惋惜,也為自己的處境唉聲嘆氣。當我的手想伸上去幫它一把時,我停住了······面對苦難,它沒有放棄,而是堅持不懈,而我呢?寧靜,這月夜。月光似水灑在我的心田,漾起絲絲甜味······蝸牛似我,為小小的目標不懈地奮鬥着,默默的承受着苦。我似蝸牛,為著學習的頂峰,衝刺再衝刺,苦並快樂着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苦並快樂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苦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