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痛苦並快樂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痛苦並快樂着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是飛翔在天空中的天使,追逐那燦爛的光芒。經歷風吹雨打,享受輕風的滋潤,又沐浴在陽光下。正如那一句話:我們痛並快樂着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們有一雙潔白的翅膀,卻背負中沉重的希望。我們擁有豪情壯志,卻缺少堅硬臂膀。我們試中努力去美麗地飛翔,但少不了一些阻擋,可是我們要自強,要綻放人的光芒!

  就因為這樣,我們把沉重的希望變成飛翔的力量,把豪情壯志變為今日的承諾。為今後的發展,建上美麗的階梯。或許你會說這是想像。但我們要告訴全世界這不是想像。而是擁有青春耳朵我們的行動與夢想!

  是啊,這就是我們這些少男少女的自白與宣言。

  就像初三的我們,卻挑戰自己,戰勝自己。就算初三的學習如何繁重,壓力如何沉重,也要勇敢地告訴:“我不怕”。也正如初三的我們,擁有青春的快樂,擁有靈動的思想,跳躍着的內心讓我們與一般人是非同尋常。是的,我們是快樂的,我們之間是沒有距離,沒有界線的。我們同樣擁有青春,同樣擁有挑戰,再同樣擁有挑戰中的困難。當然其中也有痛,但這樣的時光是快樂的。得到挑戰,與其說是一種鍛煉,還不如說是一種經歷的快樂

  面臨不久的中考,只剩下170天的衝刺,這樣的倒計時中,在青春中天空下,我們會有很多的不一樣的經歷。這些經歷或許會很快樂,也可能會痛苦,但它會使我們成長。它們是人生中珍貴的記憶,更是有利的營養,讓我們綻放美麗與希望。

  這就是青春中的我們,並見證了青澀的年齡擁有的“痛並快樂着”。

  天使,演繹是美麗與幸福,青春,述說著看來與美好。我們,擁有天使的化身,在青春的天空下盡情展示花季的燦爛。綻放出一個個夢想。不畏懼困難,堅忍住苦與淚。去飛翔,痛並快樂着,這是幸福的!

  青春中的我們,青春中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痛苦並快樂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痛苦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