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家務辛苦並快樂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家務辛苦並快樂着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可以“渡假”了,“渡假”原本是休息的,可這次“渡假”卻要幹活,真令人掃興。 

  一回到家,爸爸媽媽又忙去着工作了。我見家裡很亂,我暫時顧不上做作業、看動畫片,急忙放下書包,開始“治理”本家的“灰塵軍團”,準備把它們掃進“墳墓”,讓它們永遠不能超生。 

  首先,我開展第一個項目:我把衣服放入洗衣機,然後倒了一點“全效奧妙”,讓洗衣機為我代勞。緊接着,我來到房間,看到的只有一堆“廢品”——沒整理的被子,看到這些,我不由得深深“讚歎”:“好懶啊!我親愛的爸爸媽媽!”說完,我就一躍而起,跳到了床上,“整頓”起這些“廢品”。“整理完了!”我深深吸了一口氣,拍拍手吃力地說。 

  整理好床上用品,又開始抹家裡的桌子、柜子等。我先從衛生間里“掏”出一塊抹布,把它打濕。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抹了。我先從桌子“出發”,俺正想擦時,左看看右看看,看來看去一點也沒臟,就決定不擦了。那,再從哪出發呢?我左走走右走走,靈機一動,“反正都很乾凈,乾脆,第二項目就取消吧。不要為了完成做家務的任務而做家務啊。” 

  第二項目取消了,自然也就第三項了。第三項是拖地,我拿出拖把就像猛虎似的開始拖起來。我拖完了一遍又一遍,看了看,乾淨了,到這時我才停下。 

  地拖好了,我覺得非常疲倦,就躺在床上靜靜的入睡,慢慢地進入甜甜的、酸酸的夢鄉……因為勞動辛苦並快樂着。指導老師:周仁洋 

  聯繫地址: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

  電話:0574-8630105466670198 

  電子信箱:nbzry@163.net

您正在瀏覽: 做家務辛苦並快樂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家務辛苦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