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試痛苦並快樂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痛苦並快樂着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終於到了期中考試衝刺的時候了。 

  一日一日的到計時,數字變得越來越小,讓我聞到了期中考試硝煙的味道,心中充滿了緊張。有些恐懼,有些慌張,更有些快樂。有時我還會莫名其妙的感到不安,不知是為了逼近的期中考試,還是為了無盡的測驗考試。 

  這幾天記一些東西總是記完就忘,我在心裡喊着:“我實在堅持不住了。”老師對我,你們沒有退路,除了迎難而上,退卻是懦夫。所以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,勇敢的面對困難,戰勝困難。期中考試常常讓我們感到痛苦並快樂着,但是只有能戰勝痛苦的人,才能贏得屬於我們的那份快樂! 

  相信大家都看過翩翩起舞的蝴蝶,誇讚其美麗。但是有誰注意過蛹變蝶的瞬間呢?兒時我曾親眼目睹過破繭化蝶的過程,蛹在殼裡拚命的掙扎着,過程是那麼痛苦,蛻掉蛹外殼的瞬間,似乎能聽到撕心裂肺的聲響,但是蛹堅持到底的信念一定是其對未來充滿信心與渴望,它堅持着、不放棄,承受着痛苦,調整好姿態后,再去戰勝痛苦!它最終成功了!顫抖的翅膀漸漸展開,美麗的身影在空中飛舞...... 

  其實我們的期中考試何嘗不是如此,逃避痛苦,我將永遠是一個醜陋的蛹;勇敢面對現實,調整好心態去戰鬥,蛻去痛苦的外殼,我們將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!堅持住,同學們! 

  日子一天天靠近,我們那美麗的蝶也在逐漸成形。 

  我知道,再過幾天,我的蝴蝶將衝破蠶繭的厚厚束縛,帶着所有的驕傲美麗起飛,和其他同伴一起,一起去創造奇迹,一起去打造一場無比盛大的蝶舞盛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痛苦並快樂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痛苦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