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學生“國慶閱兵”觀后感600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“國慶閱兵”觀后感600字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生“國慶閱兵”觀后感600字

  毛澤東主席在“點燃”新中國的光明,“驅趕”掉黑暗時,“推醒”中國這條沉睡着的“巨龍”的時候,仔細想想,真是不容易啊!

  就在2009年10月1日早上10點的時候,就在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這一時候,祖國盛大的60年華誕終於來臨了。

  看完了國慶閱兵,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以前的中國,以前的人們被外國人們欺壓,卻全無還手之力。他們不敢反抗,只能忍辱負重,那時候的痛苦是我們無法體會的。最令中國人民們生氣的還是被樣人們稱為“東亞病夫”,可也只有無奈的被唾罵,侮辱。

  要不是毛澤東主席這些嚮往和平,為新中國而奮戰的人們,我們也不會生活在幸福之中,也不會享受着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的愛。要不是因為那些為新中國而光榮死去的解放軍們的努力奮鬥,我們也就不會不怕那些狡猾的外國敵人;也就不會不怕被唾罵成“東亞病夫”;也就不會不怕我們偉大的祖國受到侵犯。

  現在的中國,一天比一天要強大,一天比一天要繁榮昌盛。靠的不是先進的武器裝備,靠的不是卑鄙無恥,而是解放軍的叔叔阿姨們的浴血奮戰,還有不死的精神。我們幸福的生活是他們用自己唯一的生命努力換來的,他們為了中國的和平,寧願貢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,也不會向敵人低頭。在我們無憂無慮地吃喝玩樂的時候,可否想到過這些的一切都是那些壯烈犧牲的解放軍們拿生命換來的。

  毛澤東主席在“點燃”新中國的光明,“驅趕”掉黑暗時,“推醒”中國這條沉睡着的“巨龍”的時候,仔細想想,真是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“國慶閱兵”觀后感600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“國慶閱兵”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