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后感——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后感——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觀后感——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標籤:《隱形的翅膀》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隱形翅膀作文

《隱形的翅膀》講述了志華和同學們去放風箏,不幸被高壓電擊中,經醫院搶救,保住了性命,卻失去了雙臂。志華的母親經受不住打擊,患上了精神分裂症。面對艱難處境,她用自己的堅強的毅力,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拼搏精神,克服重重困難,為自己取得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第一名的好成績。 

  其實殘疾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他沒有勇氣去面對。失去了眼睛又怎樣,還可以用耳朵去聆聽,用雙手去觸摸。不必讓自己活在痛苦中,也不必讓自己活在煎熬中。快樂是最重要的,有了快樂,才能使生命得到升華;有了快樂,生活將更加美好;有了快樂,生命將更加精彩。我們應該暗自慶幸自己來到這美麗的世界,不要總覺得自己沒有別人出色,因為世界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樹葉,人也是如此,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 

  想想我自己,我想要做一名科學家,可是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害怕了;當我看見前方許許多多的障礙時,我退縮了;當我覺得成為科學家太難時,我放棄了。之後,我就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這一部電影,主人公志華用自己的堅強的毅力,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拼搏精神感動了我,和志華相比,我顯得那麼渺小。這一部電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,不管你是否殘疾,都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。只要你有信念,有毅力,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后感——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后感——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