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陳忱 

 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,躲在被窩裡看漫畫,雖然我還在象牙塔,我多麼想一夜長大. 媽媽,我現在已經長大,雖然我有好多心事,卻已不願對你說,但現在請您聽聽我的心裡話吧!

  ?

  媽媽,我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,雖然我很聽話,但不代表我沒有想法啊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做數學題,正當我愁眉苦臉,思考着應該怎麼做的時侯.你走了過來,帶着滿臉的不高興,指着我的作業,大吼:"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,你上課怎麼聽講的?"說著拿走我的作業,您可知道我正在冥思苦想這道題,可您卻不僅打擾我的思考,還胡亂指責我沒有聽講.當時我真是氣憤極了,向您頂撞到:"我的事情不要你管,把作業給我."當時您的臉色可怕極了,說你白養了我.當我聽到這句話有多傷心,您知道嗎?我多麼想對您說------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,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.但我已經長大,想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

  晚上我在房間里,想想我說的話,確實有點過分,但我是想讓你明白.我已經長大,不再是你籠中的一隻小鳥,你的愛變成了我的束縛,我渴望自由,渴望獨立.希望讓快樂的拋物線,一直能飛向天空,希望讓自由的拋物線,一直能衝上雲天,但我想長大的感覺,卻總是被大人忽略.但經過學農一事後,卻改變了我的想法.原來我一直那麼愛您,依賴您,而您也那麼的愛我,呵護我. 

  當聽到去學農的消息后,我高興極了,因為我終於可以離開你的視線,過幾天自由的生活.去學農的前一天晚上,您嘮嘮叨叨的囑咐我,什麼注意身體,別丟東西,我卻沒在意聽.那一天終於到了,老師坐在講台後面,校長正在廣播發言,滔滔不絕講着事項員,同學們都心不在焉,開着小差數着時間,耐心已經快要到極限,讓時間加快,我們迫不及待.啊!我們學農了! 

  沒想到一去那裡,就給我們潑了一大盆冷水.蚊子駕着"直升機"滿天飛,而且還咬了我滿身的胞,不禁讓我想起了家裡舒服的床,還有溫暖的被子.菜也難吃極了,不禁讓我想起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,可我卻天天說東說西,要不就咸了要不就淡了,挑三揀四.哎,我好想回家!終於挨到回家,剛進家門,媽媽就擁了過來,摸摸我的臉蛋,說我瘦了,我說我餓了,您便馬上跑進廚房為我做飯.我的鼻子酸酸的,因為我懂得了媽媽的愛. 

  當我陷落在人群里,我最想念的人是你,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,喔媽媽我愛你,當歲月過去,我欠你一句,喔媽媽我愛你,現在說會不會太遲,你會不會笑我還像一個孩子,喔媽媽我愛你. 

  我曾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,但現在我明白,您對我的愛,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,您的愛只是默默的融入一件件小事,為我默默的付出,您的愛不是一種束縛,而是一種包容,我是一隻渴望自由的鳥,您的愛就是寬闊的天空,讓我在您愛的天空下,自由的飛翔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