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爸爸、媽媽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、媽媽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您們好!  

  我今年就要進七年級了,過不了多久我就要上高中。在回顧我以前的生活時,我對你們有說不出的感激。  

  在過去的日子裡,你們照顧我,培育我,依我順我。在你們辛辛苦苦的培育下我漸漸長大了,我長大后你們又送我去學習各項特長班、補習班,使我在各個方面都有自己的特長。每當我看到你們為了我有更好的前途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,而辛勤的忙碌時,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。  

  有一次,我放學時,老天不作美,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而我又恰恰忘了帶雨傘。同學們一個個都走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校門口發獃。這時,朦朧的水霧中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,啊!原來是你們給我送雨傘來了!“別淋濕了,快走”你們一邊走一邊關切我,而我這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,只有一股暖流往心頭竄。看着你們淋濕的後背,我心裡真不是滋味。  

  每一次你們對我都有無盡的關懷,而我卻無言以對。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是平凡的,但對於我卻是那麼的重要。他是我進步的動力,成長的動力。你們的愛將永遠伴隨着我。  

  我知道現在社會競爭激烈,生存壓力大,而生活水平又高,學習費用也高。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。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對社會有用的人才。  

  爸爸媽媽我要大聲對你們說:“爸爸媽媽我愛您們。”  

  您們的女兒:潔兒  

  2006年9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、媽媽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、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