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…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您總是想方設法指導我學習。記得有一次,我遇到難題,希望您回來幫助我,您很晚回來,我以為您在心自己的事,所以不理睬您,這時您說是在為我找一些有知識性的書,便把一本書放我面前,看到您疲倦的樣子,我感到了母愛的溫暖。我誤解了您,感到臉上火辣辣的,羞愧地低下了頭,唉,我是多麼不應該呀! 

  您總是要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。可有一次,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些卡片,我卻騙您說是同學的,當您了解情況時,一氣之下,把我心愛的卡片丟掉了,我傷心地哭了。媽媽把我叫過來,問我丟了卡片是不是很傷心?我點點頭,您說:“你的卡片丟了,我卻丟了一個誠實的孩子。”一聽這話,我感到十分慚愧,如果地上有一條縫,我真要鑽進去啊! 

  自從我讀書了,您八小時之外整天都與我形影不離,您讓我多次感到母愛的溫暖,做您的兒子我感到無比幸福,我多想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