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愛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愛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媽媽大概四十來歲,不高的個,兩到柳葉眉,眼鏡後方藏着一雙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。長的並不出眾。

  媽媽非常愛我,她買菜時總想着我。一次我跟媽媽去買菜,非要吃鹹鴨蛋,可媽媽堅決不同意,拉着滿臉不高興的我景緻回家了。吃飯時,我還嘟着嘴,筷子在菜里挑挑揀揀,發這脾氣。媽媽看了,心平氣和地說:“知道我今天為什麼不給你買鹹鴨蛋嗎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因為你腸胃不好,不能吃這種腌制的東西,媽媽怕你吃壞肚子……”。

  一次我值日,晚了30分鐘。我焦急的等待,我擠上車。到了外婆家媽媽都快哭了。

  有一天我走路回家,一路上走走玩玩,六點三十還沒到家,後來小姑把我載回家。是媽媽告訴小姑的。

  在這裡我想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愛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