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媽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謝謝您,媽媽

  劉柄會

  我要謝謝我的媽媽,一個有母愛、疼愛我、關心我的好媽媽。

  有一次,我上完輔導班,剛要回家,天空中下起了瓢潑般的大雨。我看到別的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,我自言自語地說,媽媽一定會來接我的。等了好久,輔導班的人都走了,就留下我一個人,我一遍遍地對自己說:“媽媽會來接我,一定會來的。”又過了一會兒,媽媽真的來了。她微笑着對我說:“對不起,媽媽來晚了,來,穿上衣服吧。”我穿上衣服,媽媽又把雨傘遞給我,我把雨傘往媽媽那邊移動,媽媽卻說:“我不用傘,孩子,千萬別著了涼。”說著,把傘向我這邊推。回到家裡,我的衣服一點也沒濕,而媽媽卻全身濕透,大顆大顆的雨滴順着頭髮流到鞋上。不久后,媽媽生病了,我給媽媽倒了一杯水,讓她服了葯。我跑回房間,偷偷地看着媽媽,眼睛模糊起來,流下了熱淚。看着生病的媽媽從床上坐起來,走到廚房去做飯,我擦掉眼淚,跑進廚房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去休息吧,我來做飯。”媽媽摸着我的頭,溫柔地說:“好孩子,你忘了,小孩是不可以開煤氣的呀!”

  媽媽那大大的眼睛,不是很大的鼻子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美麗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聲“謝謝您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