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成長我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我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幼兒園起就是一個老師、同學公認的“乖小孩”,膽小,靦腆,做什麼事情總是喜歡縮在別人的後面。畫畫、上課,舉手發言站起來總是兩腿發軟、抖抖索索。幼時父母想讓我學彈鋼琴,才練了半個月就被“辭職”了,原因是我這樣“默默無聞”的性格,老師認為絕對不適合彈鋼琴。那時我也因為“不出趟”的性格很少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煉,因此,爸爸媽媽總是擔心我這樣的性格,會成為我成長的障礙。

  進入初中以來,認識了很多新的“弟兄們”,開始有了社交。“你來我家玩,我來你家玩”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,我的性格也由原來的膽小向奔放轉變,有時候表現出來的舉止,讓老師大跌眼鏡,讓同學士別三日,刮目相看,自己也在這種轉變里獲得了享受,感到了融入集體的溫暖,在豐富的活動里身心舒展、快樂地成長。

  星期六那天,為了慶祝元旦來臨,放學后我和二三好友一路狂奔,沖向盧灣體育館去打籃球,同時也結識了幾位友善的外校高一的大哥哥,在一起打籃球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揮汗如雨的快樂滋味,上籃,中投,三分,速度的飛躍,實在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大呼過癮。運動完后再喝一杯熱的奶茶。哈!爽!

  回家途中,我想到了和高中大哥哥們交往的情景:高年級的學長們的言談舉止,讓我感到新鮮好奇,也打破了“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”恐懼,原來社交不是那麼困難並且又那麼有趣。

  人是要成長的,我慶幸兒時的怯懦已經煙消雲散,成長中的改變也充滿了快樂。告別了童年的懵懂,成長中走向了少年的青澀,成長里也享受着快樂。童年少年都揮灑着陽光一樣的年輕。

  年輕無極限=成長無極限=快樂無極限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