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長我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我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歲的時候,我看到別人彈琴很好玩,便拉着媽媽帶我到少年宮報了學電子琴班。我彈了沒多久,就開始厭倦了,因為練琴很枯燥,而且要天天練,玩的時間就少了。由於媽媽不讓我放棄,我就只好硬着頭皮彈下去。過了一年後,我實在堅持不下去,就停了,那時我很開心,因為玩的時間又多了。 

  後來,看到我的幾個朋友能夠彈出很好聽的音樂,我非常羨慕,心想:如果當時我不放棄,現在我也行。所以,我又滿懷信心地踏上了學琴之路(練琴的痛苦已經沒有想到了),並把目標定在了考三級。上小學的我,要完成很多作業--語文作業、數學作業等等,還要練琴,想玩都沒有時間了(這比第一次練琴時的困難更多了),放棄彈琴的念頭常常不由自主的會出現,但是我怕第二次放棄,別人會笑話的,於是我咬着牙堅持着……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二年級時參加三級考試,竟然通過了,而且還得了優良!當時我高興極了,我信心大增,準備下次考五級、七級、八級。 

  學琴之路雖然艱辛,但經過不懈的努力,我取得了成功,我感到非常快樂!也讓我明白了:經過艱苦努力之後獲得成功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! 

  俗話說:“生命中的困難是成長的養料,鮮艷的花朵等等開在最陡峭的懸崖上。”去面對和克服困難將使我成長得更快,獲得“鮮艷的花朵”。

  華農大附小 四(1)班  程舒君 

  指導老師 :  陳柳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我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