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長我快樂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我快樂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成長

  我快樂

草塔鎮南山小學五(2)班

作者:沈  泓

  指導老師:蔣淑君

  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。我酷愛體育,但就因為這,卻給我增添了無窮的煩惱。

   有一次上體育課,老師說:“現在請三位同學,用雙手握住雙杠,看誰堅持的時間長……”“我!我!”老師還沒說完,我就爭着舉手報了名。老師挑了我和另外兩名男同學陳翔、高峰一起pk。幾分鐘后,高峰倒下了。我咬緊牙關堅持着。不一會兒,陳翔也倒下了。我贏了!在女同學的歡呼聲中,陳翔走過來對我說:“hi!假小子,恭喜你!”高峰也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:“哥們兒,真不賴啊!”“什麼?哥們兒?假小子?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兒啊!”我不滿地叫道。

   中午吃飯時,陳翔走過來對我說:“嗨,假小子,上午我輸給你,現在,我們來扳手腕一決勝負,敢不敢?”“來就來!非讓你心服口服不可。”我擺好架勢,把吃奶的勁兒都用上去了。“嘩……”我又一次以勝利者的身份獲得了周圍同學的掌聲。陳翔搖頭晃腦地嘀咕着“咳,不愧是假小子啊!”“什麼?你……”

   下午,我參加了足球隊,成為綠隊的一員。比賽開始了,我一會兒長傳,一會兒帶球突破,把對方的防守隊員累得夠嗆。不一會兒,我就抓住了對方守門員的一個防守空檔,一腳凌空飛射!哈哈,球進了!中場休息時,陳翔翹着大拇指說:“真有你的,假小子,繼續加油啊!”一旁的高峰也大聲嚷嚷:“太棒了,哥們兒!慣不得體育老師這麼看重你。”什麼?又是假小子,哥們兒,氣得我腦袋都快爆炸了,豈有此理?

   第二天,我特意穿了件大花衣服,還叫媽媽把新買的髮夾全都給我別在頭上,花花綠綠一大片。到了學校,我就文文靜靜地坐着。下課時,我還學着電視里的樣子,走起了小碎步。一直熬到了中午,我百無聊賴地坐在操場邊的石階上發獃。“嗨,哥們兒。”循聲望去,只見高峰捧着個足球,領着一大群人,正用力招手示意我去踢球。“不去!”我沒好氣地說。“怎麼了?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?”不知什麼時候,教體育的鐘老師站在了我背後,親切地問。我懊惱地說:“唉,陳翔叫我‘假小子’,高峰叫我‘哥們兒’,我不是變成不男不女的怪物了嗎?真氣人!”“喔,是這樣。其實,陳翔把所有他認為比他厲害的女同學都叫做‘假小子’。至於高峰么,他對足球隊里的同學都這麼稱呼。你不用放在心上,像以前一樣,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吧!老師希望你們永遠都快快樂樂地!”

   聽了鍾老師的話,我也為自己的小氣不好意思起來。在鍾老師的微笑中,我又恢復了愛動的天性,拔腿跑向球場。在此起彼伏的助威聲中,開始大顯身手……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我快樂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