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住這一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一天”,它是一個多麼美好的詞呀!說它漫長,卻在舉手投足間稍縱即逝,說他短暫,但又能令人焦慮不安的等待。這累積下來的一天,感情色彩是如何呢?這就是每個人內心才能揭曉的迷了。有時候,這一天,就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! 

  秋天又再次地潛入,清風中透着絲絲涼意,孩子們在不知不覺中換上了秋裝,就兩天遊戲世界在一夜間也裝扮得秋意濃濃。在炎熱盛夏最得寵的大樹現在已經變得孤獨、醜陋,綠葉也已枯萎,花兒已凋零,留給它的還有些什麼呢?只是可惜呀,翠綠欲滴的葉子,千嬌百媚的鮮花,曾經是那麼的惹人喜愛,艷麗奪目,現在變成了被人踐踏的泥土。為什麼?世上美好的事物總會有消失的一刻呢?凋謝是一切美好而耀眼的事物最恐懼的一詞吧!誰會願意被奪走閃耀的光環呢? 

  秋風迎面吹來,樹葉、花兒隨風飄落,觸動了我的心弦,漫無目的的落花,將何去何從?難道人類在世上也將如此嗎?遠處望去,眼睛一閃而過,瞧見了一個綠油油的小果實,心中的希望像一顆在身暗中劃過的流星,迅速而閃亮,解放了黑夜裡的繁星,夜晚將不再黑暗。對呀!,在千古傳誦的佳句中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雖然,它那光鮮的時代已過去,但是它的漂落葉不是可惜的,那是它為生命的延續和保護所付出的無私代價。落花落葉孕育了一個個成熟的果實,它們所經歷的幸福和痛苦得到了見證與收穫! 

  當然,人類也是如此。我們所做的努力,只是為了以後能更好的收穫理想的果實,而每個人成功的背後所經歷的辛酸也是當然的。 

  是秋季飄落的風景教會了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