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有一頭卷卷的長發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似的鑲嵌在那圓圓的臉蛋上。她不高也不矮,不胖也不瘦,身體顯得十分勻稱。最特別的是她那雙眼睛,總是讓人回味無窮。欲知詳情,請看下文。

  眼睛像鞭子

  上課鈴響了,她抱着一大打試卷扳着臉大步走了進來,剛才還熱鬧非凡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,就連誰也奈何不了的淘氣鬼“小強”也規規矩矩地坐在了座位上,嘴上直嘀咕:“怎麼回事,難道是世界末日來到了嗎?”只見她把頭一抬,轉過身子,在黑板上迅速地寫下了幾道前些天考的試卷上的題目,連珠炮似的分析講解着這些題。我正想着這次考試的結果,她忽然停止了說話,我正感到奇怪,抬頭一看,媽呀!她正盯着我看呢!那生氣的目光像鞭子一樣抽打着我,要把這隻走散的小羊趕回羊群。那兩隻大眼睛狠很地瞪着我,瞪得我心裡直發毛。於是,從那一分鐘起,不,應該是從那一秒鐘起,我再也不敢走神了,因此也再也沒有走散過了。

  眼睛像糖

  一提到糖,大家都會想起那種甜甜的感覺,而我今天說的糖大家也許就沒嘗過,它的味道比普通糖要甜N倍。原來,要想在她這裡拿100分,簡直比登天還難,我開學第一天的作業,因為格式不對,沒得100;開學第二天的作業,因為有一個題的題目沒抄完整,沒得100;第三天的作業,計算出錯,又沒得100。看着那一個又一個的大叉,我快崩潰了,下定決心一定要得100分,於是,我把當天的作業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又一遍,終於得100分了,而且還加“優”,當時,我還真有點“漫卷作業喜欲狂”的感覺呢!看着她在班上表揚我時,那會兒的目光是最溫柔的,彷彿像是一顆糖,一直甜到了我的心裡。

  寫到這裡,大家都猜到了嗎?不錯,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——Miss Li。I like you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