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數學老師

  青雲實驗學校 四年級七班 高文欣

  我的數學老師叫姜華,她現在已經二十多歲了。姜老師不僅教數學,還教《科學》、《綜合與實踐》、《學會做人》。姜老師有一對淡淡的,彎彎的眉毛。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,厚厚的嘴唇,非常漂亮,是我們的美女老師。

  姜老師性格開朗,很少生氣。一個冬天的早晨,姜老師帶着我們去操場上玩雪。男生和女生在打雪仗,呂靖宇想打我卻打到了姜老師。姜老師拍拍身上的雪,笑着說:“沒事兒,我想和你們一起玩兒。”不一會兒,男生就都被我們打敗了。

  姜老師上課時很認真,從來沒有講錯過一道題。我們聽不懂,老師就再講一遍。有一次,我有一道智慧屋不會做,姜老師給我講了三遍,我才會的。姜老師一次又一次的教導讓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。

  姜老師酷愛看書,尤其是那本《哈里.波特》。幾次去交作業都能看見姜老師在看《哈里.波特》。

  姜老師是一位好老師,我愛我的老師。

  指導教師:啟明星“簡逸作文”輔導中心教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