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數學老師

  新學期到了,我的英語數學老師都被換走了,這次教我的數學老師是學校的教導主任。

  數學老師身穿着西裝,帶着眼鏡,衣服的上面每天都有流汗的痕迹,穿着皮鞋,還算肥胖吧,有些高,在小學教了已經近6年多了,身子還算比較帥,每上幾分鐘就會拿起自己隨身帶着的毛巾擦一下臉上的汗水。

  每到數學課,我們的同學就端正的坐在椅子上,不敢有絲毫不文明的行為,人人都怕數學老師扣他們的文明班分,為班級爭光。

  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更要是莊嚴,沒有一個人敢說話,沒有人敢開小差,真是一位厲害的老師呀!

  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的好,但是,我總是覺得他應當去教幼兒園,因為每次上課的時候,老師都會用奇怪的方法來教我們學習數學,有時候,把兩位數乘以多位數讀成了兩位數乘以都位數。

  大家說,這個老師因不應該去教幼兒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