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數學老師 

  我的數學老師其貌不揚:黑黑的濃眉,一對眯眯眼,大鼻子,厚嘴巴,笑起來怪怪的。 

  數學老師大概很老了,兩鬢生着白髮。剛開學的幾天里,他就留給了我幾點很深的印象: 

  一、上課很逗笑。數學老師上課時聲音忽大忽小,時而高聲,時而低語,就像小溪流的歌,一會兒緩慢,一會兒急促。有時還喜歡講哲理,這時候也是全班最安靜的時候,因為老師這會兒不看別的,就掃視全班,那目光,嘖嘖,像炮彈一樣,殺傷力可強了。 

  二、數學老師不善言辭。除了講課以外,他幾乎沒說過什麼話,“惜字如金”的他外表看上去很冷淡,其實內心還是蠻善良的。另外就是老師的普通話不標準,經常有同學糾正他的普通話,這時老師就會不好意思地笑笑。 

  三、工作認真負責。老師雖然沒有一口標準的普通話,但有一手漂亮的粉筆字,教我們畫圖時,極為認真, 一筆一劃都透露着良苦用心,有時候,我們一道題沒聽懂,他就會不厭其煩地講一遍、兩遍甚至三遍...... 

  這就是我們可敬的留着小平頭的數學老師,對了,他叫周哲明,難怪哲理一大堆呢! 

  (指導老師:李玉輝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