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數學老師是王老師,他戴着一副有着細邊框的小眼鏡,一看就知道是一位知識淵博、嚴肅認真的好老師。他身材適中,魁梧強壯!我們都十分喜歡王老師。

  王老師不僅斯文英俊,在教我們數學時還特別認真有耐心。

  有一次,上課時,王老師背對着我們在黑板上出題。突然,聽到了課桌在來回挪動的“吱嘎”響聲。於是他立刻停下筆來,轉過身來看。原來是賈浩譽和張盛德之間發生了一點兒小矛盾——他們兩都覺得自己的位置太窄了點兒,於是就開始吵架、不停地你前我后地來回挪動桌子。他們竟如此的“專心”聽講,老師一直盯着他們,他們卻渾然不知,更沒有發覺同學們已經鴉雀無聲了。直到一個同學大喊:“喂,賈浩譽、張盛德,老師都盯着你們啦!”緊接着,他們就不約而同的轉回去面對老師,同時指着對方說:“王老師,他老是來擠我!”王老師對他們進行了一陣詢問,為了不影響上課質量,老師叫他們兩個放學後到他辦公室找他,還叫他們不要再鬧了。講到這兒里,王老師就繼續出題了。當時他們“唰”一下子臉變得無比蒼白,心想:糟了!

  放學后,王老師對他們進行了批評教育,並激勵他們好好學習,還給他們講了一遍當天所學的數學知識。

  王老師真是一位有責任心、有耐心的好老師啊!

  雲南省雲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:楊展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